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Archive for March 19, 2011

現在是少女時代 將來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自轉圖片,轉自GGHK

金泰妍,不哭。

SONE,不哭。

少女時代,不哭。


==========================================

因為他是隊長

少女時代的隊長

他所認為的隊長是要扛起一切的隊長

就算其他的孩子們都哭了

他也要,步上那舞台,向大家驕傲的說:「我們是少女時代,我是隊長金泰妍……」

少女上學去,獨自一人去漢江我可以做到的金泰妍

我心疼這樣的金泰妍

我所認識的金泰妍

===========================================

我寧可金泰妍你的眼淚流下,也不要你強忍淚水不讓他流下

哭吧,孩子。我認為的金泰妍是個孩子,只會勉強自己的孩子,傻瓜

你謝謝SONE,你謝謝家人,你謝謝少女時代,你謝謝經紀人哥哥…

可是,你為什麼不謝謝自己呢?當你在強心臟說出我引退了少女時代的隊長時,

大家都覺得好笑,我只覺得心疼,我們的隊長,只有金泰妍!

傻瓜…

其實你的身體也不好

你一直都沒有說

我一直都看在眼底

因為你是金泰妍

因為我是 SONE

 

常常這樣笑著吧

偶爾跟妹妹們分擔著吧

不要老   一個人扛著

多辛苦

070927那天 你發了高燒 可是仍沒有去醫院 堅持公演完畢才肯去 .. 因為你是隊長 .. 所以 ..

妳到底承受 多少?金泰妍….. .

謝謝你 金泰妍

如果累了   靠著肩膀 挨著西卡的肩睡吧

為了讓我們看到最完美的舞台

受過的傷 流下的汗 有多少

金泰妍對我來說   你是女神 我的女神 🐱

我想要看到很抽的金泰妍 可是我不想看到發著高燒 還硬要 擺出自己很開心的樣子的金泰妍 我不要

抽你的身體不是很好吧,這也是發高燒時拍的…………

最讓人心疼的一 張

金泰妍,你不用改變什麼。

Just KimTaeYeon.

只要是金泰妍,我都愛。

並不是盲目的追求,我真的很愛很愛這樣的金泰妍。

你是少女時代的隊長

你是很會削蘋果的

你是每次唱歌都讓我崇拜的

你是帶著大家一起抽的

你是永遠看起來像長不大的孩子般的

你是聽著Anti罵了二十分鐘還不生氣只會笑的

你是笑著把麥克風遞給其他成員要他們多說話的

你是少女時代的媽媽,只會守護粉玫瑰、保護少女時代的

你是我所認識的金泰妍

不要理會什麼 根本不必要為那些人改變

因為你們是少女時代 請不要回頭看那些人

沒有必要 真的 沒有 做你們自己就夠了

只要記住在原地 有SONE還有愛你們的家人 守護你們就夠了

請你們放心的去追夢 不要再被那些人的話而所影響 我會守護你們

直到沒有粉玫瑰 直到沒有少女時代 這名字 就算沒有了 我也會記得

我這生愛過的名字 少女時代 !!

現在是少女時代

將來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pic cr : flying petals


TVXQ follows up with ‘Before U Go’ on Music Core

TVXQ follows up with ‘Before U Go’ on Music Core

 

After making their comeback two months ago with their power dance track “Keep Your Head Down,” the TVXQ boys took a temporary hiatus to recharge and have now returned on today’s Music Core with their repackaged album and brand new title track, “Before U Go“, for their follow-up promotions.

“Before U Go” is a traditional R&B track with heavy emotions, where Yunho and Changmin’s vocals were put at center focus. The song is unique in that it moves not only according to melody, but rhythm is well. The song switches back and forth between an 8-beat and 32-beat vocal rhythm.

Check out their stage performance of this R&B track below!